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Spécialement pour vous


你喜欢游荡 我陪你游荡
你害怕逛街 我就不逛街
你在的世界 我想去穿越 想去体贴
管他天大冒险 跟定你的明天
明明 默契相同 想法一致 习惯互补
为什么 还要左思右想 犹豫不决
我不怕 他们 觉得我奇怪 觉得我傻
我想就这样 就算受点伤 也理直气壮

散了吧 我说算了吧
你别绕着我转了吧
你乱了吗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我不怕 认真 会太过激动 太过冲动
只要你 相信 最准的直觉 来得最快
我不怕 我的天 因为你 而改变
我不怕 天天 都吵翻了天 掀翻了天
我一定 是 你梦想中的 那女孩

从今后 我不想 再不是 你的谁 !!!

2 comments:

@ SmalL G!RL said...

nice piece :)

cool!! u can write like dis..envy..

girl-girl little said...

thx.. ^^
sure can lo..gt idea frm mei2..den more cool den usual..muahaha :)